目前分類:歡樂北極熊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這場是由三軍總醫院為罕見疾病,血友病的兒童所舉辦的聖誕節活動
藉由這場活動,讓世人關注到罕見疾病的問題。

DSCN2363DSCN2402DSCN2459DSCN2572DSCN2595DSCN2623  


北極熊滑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上禮拜醒吾高級中學舉辦校慶,同學們選擇補假的昨天,

特地花一小時來到北極熊滑冰世界享受冰上樂趣喔!!

是一個多小時的車程…….(可見我們的魅力無法檔….呵呵!!!)

01

醒吾的同學們,散發著年輕的氣息,深深的吸引了我們在場的各位

連冰上其他的男生都忍不住多看一眼ㄋㄟ…..

02

正是這位大眼正妹陳同學

帶領帥哥美女團來這裡的喔~~雖然戴著口罩,些微感冒,

看起來還是挺有精神,玩的可hi ~~~~

北極熊滑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在此次101亞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中,有幾位選手嶄露頭角哦!!

咦!?這篇報導中的選手好熟!是不是常來北極熊的顧客有看過她呢?

好像是在北極熊滑冰世界的學員!

 

我們將陸續追蹤囉~

(以下轉自於udnTV)

接下來就是祝賀的時刻啦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PvIt3BauOM .

林立雪-賽前報導截圖  

在這邊我們要恭喜北極熊滑冰世界的學員-

北極熊滑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F小編在北極熊上班每天都覺得很歡樂,
因為北極熊的員工們都是很棒又很好相處的!
如果不把這些超可愛的員工們介紹給大家認識的話,
F小編肯定會吃不下也睡不著(太誇張了?!)
話說~~~昨天現場發生了很爆笑的事情,
詳細經過如下......

帥哥JJ的獨白01.jpg 

 帥哥JJ的獨白02.jpg

F小編笑到全身無力,咱們家鞋部的JJ怎麼這麼可愛!!!"XDDDDDD
安靜的時候是個冷靜的帥哥,

北極熊滑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1001 呼~ 吹蠟燭! 

北極熊陪您一起過生日:)

還有浪漫的飄雪及泡泡唷!!

更讓您有親臨演唱會的震撼音樂~

 

北極熊祝您生日快樂唷^^


北極熊滑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平日的晚上除了學生之夜(←預知相關資訊請點進)以外好難得可以這麼熱鬧耶~~

好開心北極熊已經漸漸上軌道囉^^

 

今天晚上的氣氛好HIGH~~

還有【輔大竹友社】的朋友們來這邊聚會,

輔大 竹友社 

本冰場特地送給他們好棒的燈光效果~~

還有飄飄雪花~跟夢幻泡泡耶!!

 

本冰場好期待每天晚上都可以這樣給各位朋友非常棒的滑冰氣氛唷!!

北極熊滑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